5.11.09

淋雨

今天勇康没去读书..所以放学回家只有我一个人..
不过这样也好..难得的清静..
让我能在路上好好想清楚一些事情
享受..

不过今天是下雨天..
本打算快快跑回家..但我改变主意..
一路上,大雨滂沱..时大时小..
当雨下得小的时候,我走得很慢..心中不断希望雨能下大点
当雨下得大的时候,我走得更慢..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永远不要停雨..
很享受..

淋雨在我小时候是一种梦想..因为我妈都不给我淋雨..
到了现在就变成了我回家的“阻碍”因为我是步行回家的..
但当我有困惑的时候..雨则变成了最好的辅导员..

真得很享受那时的感觉..
凉凉的,湿湿的,朦胧的..
至少在那一刻我很清醒..许多事情都抛到了脑后..

而雨似乎能淋进我的心里..
打在我的身上,可是却有种莫名的心痛感
可是奇怪的是我竟然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可能是心痛惯了..开始懂得享受这样的感觉..

不过路始终会走完,人也必须前进
最后我终于湿嗒嗒的回到家了..回到我温暖的家..
家的温暖似乎包容了我..心痛感也慢慢消失了..
而雨却没停..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