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9

~{空}~

经过几天的思绪过后..
我发现..
我一直说我看开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一直以为我放弃就是等于我看开了
可是到了现在我才真正明白我并没有看开也没有放弃
反而总是希望有奇迹的发生
但奇迹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剩下不到一个月就放假了..
所以我会常常去学校读书即使你没来..
我常常在去读书的路上希望能在学校看到你
但我越是希望却越是失望..

我知道如果我不说出来一辈子都没有结果
但我就是说不出来..
这应该是我唯一最像小时候的东西了..
应该说是从小时候就是这样了..

最近很喜欢一句话
"爱情就是这样,不管你多么的努力,结果都未必是你所希望的"
这是事实..
爱情是唯一一个不能用努力来弥补的..

虽然如此,但如果时光倒流让我有多一次选择的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即使你不可能会爱上我..

因为能认识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不敢奢望有任何的进展..
朋友就单纯的朋友就够了..
能和你分享你的喜悦..又或者能分担你的悲伤的朋友
这样对我来说已是很足够了..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