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09

心情低落的第二天

今天的心情还是很down啊•••
可能是因为那天的事情
到了今天我和他还是没话说•••

跟他没话说几天我就down了几天=.=
可能你们会说我是gay吧?
不过讲真的他真的是我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可以说是红颜知己•••不过他不是红颜啦=.=|||

可能等他从KL回来之后我们的关系才会好一点吧?
他明天就上KL了•••不知道是几点啊

虽然我们的关系很僵•••不过到底我们都还是brother
真的很想sms他跟他说一路顺风
不过他应该不会回我吧?他现在应该在忙着收拾东西了

算了•••就在这里说好了
黄正康你跟我听着•••(可是你应该听不到=.=)
一路顺风啊•••就酱吧(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希望他会看到吧•••
虽然我知道他看到的机率几乎是微乎其微
因为以我们两个现在的关系他应该不会贸贸然来看我的blog吧??

话说只从那天以后我就没有在msn看到他online了
haiz•••可能是他看到我online他就offline吧?
算了•••我也管不着了

不过还是希望他一路顺风啦•••
再见啊•••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