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废人♪

=.=Zzz
haiz上面那个表情就是我最近的脸
天天毫无意义的活着
行尸走肉的过每一天

生活??我已经渐渐忘记生活的意义了
没有任何的喜怒哀乐•••
只是因为生存而生活着•••

不知道是否是闷过头了
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每天就是用电脑不然就看电视•••
不然就是睡觉•••
这样的生活就算是一天也让我受不了

因为时间正在以我看不到的速度前进
而我则原地踏步
每天这样的生活着•••可以说是一种煎熬
虽然时间过很快•••(每天都睡觉那里过得不快)

就算是再美好的事物天天对着一样的也会发疯吧?
而我这架烂电脑=.=|||
却什么都不能做•••不能打game不能edit照片•••

真的是TMD•••
就算是我现在在blogging都会lagggggggg
一整天跟我在那边laglaglag

越来越像废人了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折腾•••
这样的煎熬•••

时间快点过吧•••
真希望快点开学
在开学以前我应该会继续这样的生活吧?
蹉跎时间的生活方式
浑浑噩噩的生活方式
行尸走肉的生活方式

不管是哪种方式•••
都是一个废人的生活方式•••

手机?好久没响了
似乎忘记铃声了•••
可悲•••有手机好像没手机酱•••

大家都应该跟我一样吧?
希望自己的手机会响•••
希望早点开学•••

发泄•••终于发泄出来了•••
真希望早点看到她•••时间快快过吧•••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