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9

朋友???

哈哈..今天很nice啊..
今天上了宝贵的一课..

看清楚所谓的朋友是什么东西了..
朋友说得好听就是你有事他帮你,他有事你帮他..
说难听一点就是互相利用..
利用完了就一脚把你踢开..

你有长处他就利用..而且他会很善用哦..
有事没事就跑来找你然后利用你的长处帮他做事..
而且是用到尽的那种..

但你决对不可以让他知道你的短处..
如果给他知道了..那么就GAME OVER了..关系结束
因为他就会开始嫌弃你..远离你..
而且他绝对不会借他的长处给你哦..
因为那是你家的事..甚至把你一脚踢开省得你带塞他..
即使是你很重视的朋友..甚至是跟你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就在今天我就是从两位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重视的朋友身上..
呃..对不起写错了..应该是以兄弟相称的两位好朋友身上..
发现了这件事情..

这样互惠互利的关系..Oopps..讲错了..
不是互惠互利..是只利他而已的关系就叫做朋友..

既然你们认为我会带塞到你们两个..
那么我就走咯...反正我一出到来就看到你们两个act那种懒叫脸我就显了..
还有哦..如果你们两个真的是人为我带塞到你们..
那么请远离我..当然我也会远离你们..
免得带塞到你们就不好了..
谢谢..
(给我讲到的那两位好朋友如果看到了这篇自己知道是谁)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