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KUSO疯=.=


继昨天的鬼脸照之后..我又拍了几张KUSO的照片..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没办法..在家时间太多了..
只好乱乱拍..

还有哦..昨天那张的回响很大哦..
全部都跑来讲sohai还是很好笑之类的..
不过我只想说没关系..
如果你认为这样讲你会快乐的话就讲吧..
如果真的觉得好笑的话..就顶一下吧..
反正我都是自娱娱人的..

还有哦..这个发型是我在家没弄头发的时候..
用夹子夹着罢了..因为额头太多青春痘了..
如果想看我在家的样子这个就是其中一种了..
我在家还有很多pattern的..
比如:冲好凉不穿衣只穿一件短裤就跑来跑去了..
有时是只穿四角裤罢了..哈哈

就说到这里了..^^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