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09

闷得发慌=.=


哇..今天真的是闷到..
手机的歌听了不懂多少遍=.=
一直在facebook那边做心理测验..不然就去看别人的blog..

然后就只可以自拍咯..拍了很多..
可是就喜欢这张..哈哈
有一种苦中作乐的感觉..
KUSO KUSO KUSO

终于在刚刚有人跟我聊天了..
那个人就是>>>>姜姜/贺贺(姜贺)
哈哈..

很多人问我那张很多字的那张用了多少时间来做
我就在这里回答..30分钟++
没办法..时间多..
多到让我有种想要蹉跎的感觉..哈哈

大家可以sms我啊..
让我没那么闷..感谢感谢..
本人号码:0127187189
虽然是012但已经换台了..换去DIGI了..
所以别担心$$$..除非你是maxis的=.="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