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9

►伤◄

本来想写那天吃火锅的东西的..
不过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改天再写..

今天是我的last day了..
没去读书了开始我的大放假了..
以前我总是期待大放假的到来..
现在大放假到了..我却笑不出来..
甚至感到一点伤感..

而且其实今天是不想去读书的
因为全身伤..痛到要命..
正康应该有看到吧?
不过那个只是小小的黑青..
其实我已经内伤了..

伤都是昨天晚上练武术的时候弄到的..
昨天我很勇敢哦..我挑战前空翻..
哈哈..但结果当然是失败..
因为我是第一次练..

虽然说有垫子在地上..
不过我还是受伤了..因为每次都是背后着地..
所以导致内伤..到了现在胸口还是有一点闷..
背后还在痛..

其实本应该不会那么勇敢的..
但一想到她..我就有一种冲动想要用某种东西来麻醉自己..
所以..

可是就像我在facebook说的..
对于此刻的我来说..皮肉的痛并不比心痛来的痛..
此刻的我可以说是深深体会到了..
心痛早早就有了..皮肉的痛也在昨天尝试到了..

虽然我心真的很痛..但我还是隐瞒了你们..
在facebook写的说只是练武术练到全身伤是骗你们的..
但除了这句我还能说什么吗?
难道我要说她走了..我心很痛..
不能..说了也于事无补..

心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告白..
虽然我选择了告白..但我还是说不出口..
优柔寡断就是我的性格..
幣取BITCH

------------我绝对就是分割线不要怀疑------------

今天最后一天去上学了..
到了放学的时候..真的很不开心..
放学的时候看到朋友都在互相说明年开学见..
还是byebye之类的话..就想到妳..

因为在小门那里少了妳的踪影..这时我才想起昨天已是妳的last day..
其实每次在小门那里和朋友瞎哈啦..我都是注视着妳的..
妳知道吗?

其实最近每天在koperasi里混..
都是为了避开妳..
只有在koperasi里的那些繁重工作能让我暂时忘记去想你..
甚至为了学习再没有你的环境里生活..
我很成功..但成功的前提是必须要有一些繁重的工作让我没时间去想妳..

无法想象..在明年再没有妳的学校里..我会变成怎样..
继续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下去?还是活得更好?
甚至是一个全新的我?
不过这都是明年的事了..

作为朋友的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在新的环境过得更好..
活得和妳想象中的一样..

真的是全身伤了..
心灵上的伤..皮肉上的痛楚..都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要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来休息..
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来学习忘记妳..
现在要休息了..REST..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