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睡意浓浓

最近真的是很不应该啊
每天早上起身了过后没东西做就跑回去睡
睡到12点多起来发呆一下看戏一下上网一下
然后1点多就吃午餐吃完午餐又发呆一下看戏一下上网一下
就这样混到2点多3点就冲凉

冲好凉又跑去睡ZzzzzzZ
睡到5点多我妈来载我回家
回到家我就发呆一下看戏一下上网一下
然后我妈煮菜我又到回去睡

又给我睡到7点多8点才起来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又发呆一下看戏一下上网一下
不过都是上网比较多
上网就上到1点多2点
然后才睡觉.......

每天都是酱啊
好有规律的生活哦^^
我也是很奇怪为什么自己这么得睡=.=|||
难道我是睡神?

My Wolf..真的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哈哈
睡意好浓的一个假期

话说今天又是到了11月的尾声了..27/11
还有几天就和11月说掰掰了
睡了差不多一个月..12月再睡就睡了2个月
回想起这一个月里面我真的是什么都没做到啊

12月..haiz..
不知道要怎样过啊..

宅男宅男宅男
我是宅男
Oops..应该是宅狼才对
哈哈

真的是好宅哦
每天呆在家里
除了前两天和勇康去吃早餐以外
就没出去过了

而且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打我亲爱的Dota了
话说那天在勇康家打AI
真的是MY WOLF!!!
这么久没打了还是那么强
我都不会说..

AI 给我杀到beyond godlike还triple kill3声的那种(6.59AI)
总觉得我好像进步了..
以前再怎么强都好还是会中AI杀啊=.=||||
可是现在好像都不会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东西就是酱当局者迷
以前很迷的时候想着要怎样去变强还是什么
现在只是久没有玩玩爽罢了
就可以到达了不一样的境界

呵呵..有一点自吹自擂了

12月我好想做点有意义的事哦
可是应该没有有意义的事给我做吧?
哈哈

好啦..就说到这了
没东西可以说了

written by メIΔOШOレF__小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