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9

开心?不开心?

最近开始有一点emo了
我也不懂做么会酱..

emo?
emo is just an excuse for a boy to act like girl..

喜欢这句..
本来部落格的到访人数破2千我是很开心的..
可是我却没有很开心
很意外

每天都在看那个表到底几时才会破2千
但到了真的破了2千的时候
我却笑不出来

我是那种很容易就受影响的人
可以很容易让身旁的事物影响
可以玩到很开心很开心但也可以因为小事直接变脸

其实我很想讲我不喜欢和朋友出门的
每次出门我都要扮小丑
我真的很讨厌..拜托以后我再也不想扮小丑了

扮小丑?
每次出门一定会有人脸黑的..
看到那些脸黑的人我心里也会很不爽
在心里暗吊
他X的..这么不爽不要出来啦

可是我都不会说出来的
然后还要很好笑容扮小丑
弄他们开心回..吊..
你以为我真的是小丑哦?
我是不想把关系弄僵..

你可以说我
表里不一 口蜜腹剑 笑里藏刀
可是不可以说没有拿心出来交朋友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拖泥带水..不到忍受不住的时候都不开门见山

每次大家看到的赖劲言都是面带笑容的
不然就是扮小丑的..
有谁知道在这背后其实我是寂寞的
没有..从来没有人知道

我为了掩饰自己的寂寞我扮小丑
但真正的寂寞是掩饰不了的
我很清楚..

大家只会在我扮小丑的时候在那里笑
在那里讲风凉话..
有谁会来真真正正的关心我?
没有..从来只有我关心别人没有人关心我..
我拿心出来..其他人拿什么出来?
我不想说..大家自己想想吧
自己是拿什么出来交朋友的?

话说刚才我家停电了
停电的时候没东西做
就静静的躺在沙发上整理近几个月的思绪

可是我越整理就越..我也不想多说啊
只能说真的很想她..
每次想到学校的东西就会想到她..

甚至是我们怎样认识的..有时我都会回想起来
这个就是回忆吧?
甚至回想到自己心痛的时候..
那种心痛感很真实

就在那短短的十几分钟里
我已经心痛了上百次
那种感觉很难言喻..就只是很痛很痛

爱一个人真的是会让自己心痛
领悟出来的..
尤其是你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样的痛不是说手断掉还是什么东西可以比较的
就只能说那是我一生人当中最痛的一次..

而且痛完了紧接而来的是累..
那种累是失落感..
可是如果你能战胜失落感那么必能达到目标..
战胜?如何战胜?
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那需要自己去摸索探索

因为战胜的方法因人而异
我适合的方法也未必适合你..

加油吧..我常常这样对自己说
这是我的方法..因为我坚信勤能补拙
一次不行就两次 两次不行就四次
四次不行就八次 一直做到行为止

加油吧..赖劲言
你行的..

written b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