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改变

我赖劲言..从今天(15/11/2009 10.15pm)开始努力成为怪咖..
不理世俗的眼光..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可能这样就会被人看成是怪咖了..哈哈哈
没关系..我就是想要这样..

我开始自己的新生活..新的人生新的目标新的开始..
不错..我喜欢..I LIKE IT..

因为我渐渐觉得身旁的人开始人云亦云..
人家讲什么就觉得什么..
明明不喜欢的东西..大家讲很好看或什么的..
就跟着别人..不然就会被排斥..

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人生..我受够了..
讲吧讲吧..你们要讲什么都可以..我已经没有feel了..
sohai也行..什么都可以..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没有收到刺激..
没有生病..我只是要改变我的生存方式罢了..
请大家尊重..谢谢..

贺我们一起努力吧..
你不是说要自闭吗?????
我们一起做怪咖吧..反其道而行..

我正在努力的改变..努力的忘记..努力的学习..
就是为了摆脱以前的我..
努力学习忘记..
忘记以前的我..
忘记她..
学习以前我所不会的..

努力改变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新的赖劲言..
特点就是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怪

written by ☆WO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